防疫期間爸媽必看!寒假、春節連假期間帶小朋友出遠、返鄉,防疫四大招遠離病毒!

2022/01/17
由 Anny Tseng 公司管理員

目前全球新冠疫情COVID-19肆虐,這幾天台灣本土案例和境外移入再度爆發搞得人心惶惶,加上小朋友寒假將近、適逢春假連假都有可能加大染疫風險,如果又要帶著小朋友出遠門、返鄉該如何注意防疫,米多小編整理了幾項讓爸媽安心的防疫小方法。

小朋友春節期間走春拜年、出入公共場所的機會增加,由於許多場所具有不易保持社交距離,或會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(不認識的人)的特性,有較高的感染與傳播風險,以下幾點兒童防疫小撇步:

 

1. 避開人潮高峰處並保持社交距離

春節連假期間為人潮高峰期,像是旅遊熱門景點「國家風景區」、小朋友喜歡的「主題樂園」多為人潮擁擠的地方,建議父母可以另外選擇地點較空曠、通風良好且沒有人潮聚集人少的戶外出遊,確實配戴好口罩並與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 

2. 讓小朋友確實佩戴口罩

教導小朋友認識口罩、並了解配戴口罩的正確觀念,確實遮住小朋友的口鼻才能有效防疫,但像是嬰兒或是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實在是戴不住口罩,或是無法長時間戴口罩,推薦小朋友除了配戴口罩的選擇以外,還可以加戴米多兒童可拆式防疫小圓帽,讓小朋友有多一層的保護。

(圖為米多兒童可拆式防疫小圓帽,選購請點擊

米多兒童可拆式防疫小圓帽,有效的幫助小朋友出遠門時抵擋唾液飛沫、 灰塵風沙和細菌傳染,降低孩子外出染疫風險。防疫帽收納方便輕巧好攜帶,帽簷前後皆為可拆式設計,透明防護罩可用酒精擦拭有效隔離外界細菌傳染。

 

另外像嬰兒推車附贈的雨罩也是很好的小朋友防疫罩,除了能在寒冷的天氣裡有效的防寒和防雨,小朋友坐在推車內就能有效地與外界的細菌隔離。

(圖為米多推車奇樂幼兒毛孩共乘多功能推車

 

3. 不亂碰東西減少接觸機會,並不要隨意摸口鼻

萬一真的需要與小孩一起長途移動,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像是火車還是高鐵,就要全程戴好口罩和防疫帽,減少觸碰交通工具上的五大細菌窩「門把扶手」、長途列車上的「托盤」、「驗票閘門」、「廁所」與避免坐在「冷氣出風口」下,如果有碰觸記得一定要洗完手後再碰自己的臉。 

在外長途移動有時候不方便立即有效的清潔手部,思必兒長效抗菌乾洗手慕絲擁有美國專利長效抗菌技術,慕斯狀的方式比酒精乾洗手更保濕還能有效的24小時抗菌保護。

小巧瓶身攜帶方便,還推出小朋友也很喜歡的迪士尼卡通-冰雪奇緣款,討喜的瓶身讓小朋友更喜歡洗手。

(圖為思必兒冰雪奇緣系列-長效抗菌乾洗手慕絲,選購請點擊

 

4. 保持清潔衛生,落實勤洗手的習慣

防疫期間帶小朋友出遠門選擇避開人潮擁擠的地方、確實配戴口罩並減少碰觸東西,除了以上最重要的防疫三點以外,也要讓小朋友確實落實勤洗手並保持清潔衛生。

思必兒嬰幼兒酪梨乳油木果洗髮沐浴慕斯,可以按出可愛的心花朵朵開泡沫形狀,讓小朋友充滿成就感喜歡上清潔手部和保持清潔,還能舒緩修護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和隔絕外在刺激,為肌膚打造一層天然的防護層,增加小朋友的防護力。

評論

沒有訊息

發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