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靡歐美彌月禮尿布蛋糕:新生兒彌月禮物最佳選擇

2022/04/12
由 Anny Tseng 公司管理員

你知道什麼是尿布蛋糕嗎?

尿布蛋糕也叫做Diaper cake或是Nappy cake,由寶寶尿布為基底組合而成蛋糕形狀,搭配上許多實用的新生兒小物,並進行包裝和裝飾而成,擁有像蛋糕外形的禮物因而得名尿布蛋糕,慶祝新生兒誕生的一種象徵意義。

而尿布蛋糕Diaper cake在歐美已經流行好一陣子,是許多產前派對(baby shower)、新生兒派對上父母最喜歡收到的禮物之一,最適合新生兒出生或是寶寶彌月的送禮首選,也是探望剛出生的寶寶最佳伴手禮,不管是送禮或是新生兒父母自用都很適合。

透過為寶寶準備一份尿布蛋糕禮物,送上祝福是探訪新生兒或是寶寶彌月禮的最佳選擇。

 

為什麼要送尿布蛋糕?尿布蛋糕實用嗎?

當身旁有新手爸媽的朋友時,你是否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窘境?要送什麼才能減少新手爸媽的負擔,既能表達自己心意同時又能兼具實用性,尿布蛋糕絕對是您新生兒送禮的最佳選擇!

 

尿布蛋糕由尿布為基組合而成蛋糕形狀,搭配上許多實用的新生兒小物驚喜源源不絕,充滿祝福與愛也同時兼具美觀和實用性,最適合成為寶寶的第一份禮物。

 

 (圖為米多熊三層尿布蛋糕,選購請點擊

Familidoo米多三層尿布蛋糕裡有什麼?

每一家的尿布蛋糕裡面的東西都不一樣,但基本都是由紙尿褲組合而成,再加上不同的寶寶常用品。

Familidoo米多三層尿布蛋糕皆由手工製作而成,制作前用酒精消毒,並在過程中保持乾淨衛生,最後外包裝讓蛋糕免於灰塵。

 (圖為米多熊三層尿布蛋糕,選購請點擊)  

米多的三層尿布蛋糕皆使用幫寶適紙尿褲,加上專屬的可愛玩偶或是代表當年度的生肖玩偶,還有新生兒出生可以穿的蝴蝶衣或包屁衣,加上柔軟舒適的麻賽爾布料包巾,由天然黃麻纖維製成呵護寶寶細緻肌膚。

米多三層尿布蛋糕有藍色和粉色兩種顏色性別代表作選擇,可依照新生兒的性別或是喜好做選擇。

 (圖為米多熊三層尿布蛋糕,選購請點擊

 (圖為米多老虎三層尿布蛋糕,選購請點擊) 

評論

沒有訊息

發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