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車附贈的配件--- 雨罩,除了遮雨還有什麼其他功用?

2022/06/07
由 Anny Tseng 公司管理員

台灣四季天氣不穩定,帶小朋友外出時可能早上天氣還很好,下午突然大暴雨,建議爸媽外出時最好隨時都備著雨罩、頂棚、遮罩這些推車配件以備不時之需,不管是擋風、遮雨或遮陽防曬都很適合。

米多奇樂系列和樂多六人座推車皆有附上推車雨罩讓客人使用,推車瞬間變身寶貝的移動城堡。

雨罩除了能在寒冷的天氣裡有效防寒和遮雨,乘客坐在推車內就能有效地隔絕、減少與外界不必要的接觸,降低感染風險。

  • 防雨:下雨也不用擔心,我有雨罩罩著我

雨罩顧名思義就是拿來遮風擋雨,米多推車附贈的雨罩為透明扎實的布料,不管是午後雷陣雨或是大暴雨,都可以讓車內乘客免於大雨侵襲,還可以嚴防豪雨帶來的強風,有效保護車內乘客。


  • 防寒:冷冷的天氣,雨罩防風又防寒,坐在推車裡面也不怕冷

除了防雨以外,米多推車附贈的雨罩氣密度高,既可防風又防寒,坐在推車裡面也不怕冷。


  • 防細菌:減少與外界不必要的接觸,降低染疫風險

最近疫情升溫,許多爸媽會幫小朋友添加許多外出防護配備,但有些年紀較小或是戴不住口罩的小小朋友,這時候可使用米多推車附贈的雨罩,有效地減少與外界接觸時的細菌病毒。

 

#米粉也不知道的推車小秘訣

評論

沒有訊息

發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