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米多

米多 Baby &Pet 推車專家也不會忘記毛小孩的需求,理解毛小孩在家庭中的重要地位,提供了一系列適合寵物的推車,以滿足寵物寶貝的需求,在功能上設計了寵物步行坡道和透氣網紗,適合帶寵物外出跑跑跳跳,也可作為休息的空間、 移動的幫手。

Familidoo也正積極發展IoT物聯網相關智能照護裝置,期待能提供父母在照顧寶寶的過程中有更加便利與效率的方式,相關智能照護裝置將在近期推出。

 

品牌歷程

2014
Familidoo 品牌在時尚之都法國誕生。
2015
Familidoo 已在14個國家有經銷通路。
2016
Familidoo 高端品牌已經正式入駐中國市場,把每款安全、精緻、多功能的嬰兒產品帶入到廣大家庭,取得中國媽媽喜愛和信賴!
2017
線上 Familidoo 米多創意館誕生,它讓Familidoo 嬰童產品更加貼近家庭的採購需求,為廣大家庭帶來更加便捷和愉悅的購買體驗。
2018
在母嬰行業中獲得各大獎項,並迅速成為母嬰界的閃亮之星; Familidoo 天貓旗艦店,京東自營店上線,入駐超過50家線下時尚母嬰店;深得多家國際知名奶粉品牌的喜愛,Familidoo IP圖案已觸及到50萬家庭,為超過50萬的新生兒家庭提供高端母嬰產品;Familidoo 擔任北京早教學前協會的常委副會長,並為國內200多家頂尖早教托育機構服務,成為他們托育推車指定購買品牌商。
2019
Familidoo 首創了“ 校園防災從我做起”校園安全課程,並進行了推廣;Familidoo 成為東莞幼教協會的成員;國內名校參訪 Familidoo 台灣公司,並開啟了一段研學之旅。
2020
還會為0-7歲的孩子們提供更有趣,好玩的創意用品。